凯特芒果硬的能吃吗 凯特芒果青的能吃吗(汤米芒果青的能吃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特芒果硬的能吃吗 凯特芒果青的能吃吗(汤米芒果青的能吃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坚信大家都吃过芒果。成熟的芒果香气浓郁,更甜。但是很多种植者为了让芒果保存的时间更长,会在不完美的时候摘下来卖掉。所以很多盆友买回来的芒果可能还是有不完美的,颜色都是白色的。那么,如果芒果是绿色的,可以吃吗?

青芒果能不能吃,要看你选择的芒果种类。因为有的芒果颜色是青绿色的,如果是软的可以拿,但是就算芒果不完美也可以拿。

青芒果,个头小,当然是酸的,但是嫩,太脆了。加点盐或者五香粉吃是非常好的。也可以吃水果沙拉,搭配青芒果丝做的凉菜。

原材料:

20个青芒果。

..15克盐是

葡萄糖是合适的。

练习:

芒果去皮去籽后,切块,放入大中型器皿中,先撒上盐,不可分离地盖上外盖,拿起来用全身力气来回摇晃(10分钟左右)。这种“去除苦涩口水”的手势一定要做到彻底,腌制的芒果才会好吃。

工作方法

1:静置12小时左右,扔掉器皿中的苦涩唾液,完全进行练习1的过程。这时,青芒果当然会呈现出绚丽的绿色。

2:将芒果放入干净、无水分的玻璃器皿中,倒入葡萄糖,封好坛口。葡萄糖的含量以能完全侵入泡泡缸里的芒果为标准。罐子里的东西不能超过八分钟。由于芒果在整个腌制过程中会产生水分,所以要留一些适当的室内空间。

技巧

可以腌制的芒果青可以放入速冻冷库,是清爽的芒果青冰块。一般市面上的芒果青大多是白糖,其实加入葡萄糖会让芒果青更美味。

至于青芒果能不能吃的问题,我坚信到现在你也清楚了。如果你选择了青芒果,为什么不按照上述的吃法来尝试一下呢,我坚信它们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吃芒果的感觉。但是,如果你不喜欢酸芒果,我建议你等到成熟后再吃。

更多凯特芒果硬的能吃吗 凯特芒果青的能吃吗(汤米芒果青的能吃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