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泵的基本参数有哪些(液压泵的主要工作参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液压泵的基本参数有哪些(液压泵的主要工作参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液压泵的主要技术参数:

1.液压泵的压力。

液压泵的工作压力是指泵(或马达)在实际工作中输出(或输入)油的压力,它是由外部载荷决定的。

额定压力是指根据试验标准,在正常工作条件下能连续运行的最高压力。它的大小受限于它的寿命。如果超过额定压力,泵(或电机)的使用寿命将短于设计寿命。当工作压力大于额定压力时,称为过载。

2.速度。

工作转速是指泵(或电机)在工作时的实际转速。

额定转速是指在额定压力下能长期正常运行的最高转速。如果泵超过额定转速工作,会造成吸油量不足、振动和噪音大,零件会发生气蚀损坏,使用寿命降低。

最低稳定转速是指电机正常运行所允许的最低转速。在这个速度下,马达不会爬行。

3.排量和流量。

排量是指泵(或马达)每旋转一周,密封腔的几何尺寸变化所排出(或输入)的液体体积。常用的单位是毫升/转(毫升/转)。变量泵(或变量马达)可以通过调节改变,定量泵(或马达)可以改变。

实际流量是指泵(或马达)工作时出口(或入口)的流量。由于泵本身的内部泄漏,实际流量小于理论流量。由于电机本身也有内部泄漏,为了实现规定的转速和补偿泄漏,其输入实际流量必须大于理论流量。

4.效率。

对于液压泵,容积是指实际流量与理论流量之比。对于液压马达,是指理论流量与实际流量之比。

机械效率是指液压泵的理论扭矩与实际输入扭矩之比。液压马达的实际输出扭矩是理论扭矩克服摩擦后的扭矩,所以其机械效率是实际输出扭矩与理论扭矩的比值。

总效率是指泵(或马达)的输出功率与输入功率之比。总效率等于容积效率和机械效率的乘积。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部件。它由发动机或马达驱动。它从液压油箱中吸油,形成压力油排出并送到执行机构。影响液压泵使用寿命的因素很多,除了泵本身的设计和制造因素外,一些相关元件(如联轴器、滤油器等)的选择。)和调试期间的操作也有关系。

更多液压泵的基本参数有哪些(液压泵的主要工作参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