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公里数和时间可以保养吗(保养时间没到,公里数没到,可以保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到公里数和时间可以保养吗(保养时间没到,公里数没到,可以保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里数没到,但是时间到了,必须按照先到先得的时间去4S店保养,因为每个车型的售后制度都有规定。

首先,每个车型首保里程的规定不一样。比如自主品牌一般以三个月或3000公里为准,合资品牌以5000公里或半年为准,部分豪华品牌以一年或一万公里为准。所以首保超过规定的时间和里程,费用由车主自己承担。先到先得,比如一辆车的首保里程是3000公里或者三个月。如果三个月的时间到了,但是先到先得只需要2000多公里,那就需要先到先得了。但是一个月提车3000公里的话,需要去4s店先上,但是一般来说4s店是需要注意里程的。

更多没到公里数和时间可以保养吗(保养时间没到,公里数没到,可以保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