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沙雕图片(沙雕的网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沙雕网友沙雕图片(沙雕的网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到“沙雕网友”这个词,少爷突然来了精神。这不就是在说我吗?这些年来,我一直躲在广大网友身边,从未有过漏水、露珠的情况。这次终于有人提到我了,于是我立马决定做几个ps的沙雕,一个小主人,来有力的回答一下!

下面两张图来自一个岛国。前段时间,他们在自己的网络上很红。这位小哥哥嚣张的表情与炒饭夸张的炒菜动作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不禁让国内广大网友调侃:这技术是从新东方厨房学校学的吗?

其实这个炒饭只是一个道具。即便如此,这样的沙雕画面,对于我这个标准的沙雕网友小主人来说,还是很有发挥空间的。

说到炒饭,我首先想到的是宋小宝的海参炒面(宋小宝:不是海参炒面吗?海参呢?厨师:我叫海参),所以ps的第一个主题自然是和鲍晓哥有关。

芭芭拉的能量,% # @全身变化,党党dang!怎么样了?有没有违和感?

后来ps发现这组照片有个很霸气的名字:海啸炒饭,但是回头看看这张图,WTF?明显少了点什么!作为沙雕的资深网友,小当站了出来,拿到了第二张图。

上面这位妹子的身材有点壮美,正摆出一副白鹤亮翅的样子。看来对中国功夫的研究很深啊。少爷一边欣赏着她,一边轻松的把她从画面中掉了下来,换成了这个炒饭哥。这样就有点接近海啸炒饭的名字了!

什么?还不满意?PS:B计划实施。这一次,这位小哥哥会上场。古代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现在有外国小兄弟能在锅里冲浪。这应该是名副其实的海啸炒饭!

啦啦队能量,@ # RMB%%.全身变化,冲浪变成真正的海啸炒饭!

你对官方满意吗?不用找了,小主人是你身边的沙雕网友,我愿意时刻带给你欢笑!

不管是好是坏,它总是在中国评头论足,如果是这样,它总是找个尖酸刻薄的理由来攻击,简称冈靖。

更多沙雕网友沙雕图片(沙雕的网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