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是什么恐龙(侏罗纪水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布是什么恐龙(侏罗纪水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目击发生在1905年。我们的渔夫遇到了一个长着爬行动物脑袋的怪物。1933年,当这位陆军少校和他的妻子在航行时,他们目睹了一个令人恐惧的橄榄绿色凸起出现在海面上。

1937年,证明卡迪存在的决定性证据出现了。在解剖一条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夏洛特皇后群岛海域捕获的鲸鱼时,在鲸鱼的腹部发现了一具半消化的尸体,并拍下了尸体的照片。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怪物,全长6米,马头形,弯曲的鼻子和嘴巴,极其细长的身体,一对大鳍,尾部有一个鲸鱼形状的尾鳍。在从尸体上绘制的复原图中,有脊椎动物的脊椎,有螺旋软骨组成的尾巴,还有背鳍和腹鳍。但不幸的是,尸体在运往美国芝加哥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途中失踪了。

根据从鲸鱼肚子里取出的卡迪尸体照片画的素描。部长嘴尖,很不一样。1937年,从捕获的抹香鲸腹中取出了与卡迪幼崽相似的尸体。腐烂程度逐渐加剧,拍了三张照片就消失了。

之后,目击事件不断。1939年的一天,一艘渔船在非常近的距离遇到了卡迪。1947年,护林员看到一只12米长的庞然大物钻入岩石裂缝。

1953年2月13日,有一次集体目击,当时至少有10个人看到卡迪在温哥华岛东海岸的基里肯湾玩了至少一个小时。然后有报道说33个人在纳奈莫(1937年怪物尸体送检的城市)发现了卡迪。1959年,渔民看到一只脖子长达3米多的海兽伸向海面。

1968年,捕鲸船的船员捕获了一只未知生物,据信是卡迪的幼崽。据说,出于同情,他们将幼崽放回大海。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发现卡迪真相的机会。1984年,一个划着皮划艇的人看到了一个60米长的怪物。1992年,一群正在航行的人目睹了一条身长约9米的海蛇状生物。

1992年,研究卡迪的专家布伦德博士和布斯菲尔德博士发表论文,证明卡迪的真实存在。他们认为卡迪不是恐龙,而是一只身份不明的大海龟。

更多卡布是什么恐龙(侏罗纪水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