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回路保护阀的作用(气路制动系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四回路保护阀的作用(气路制动系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用途:

四回路保护阀用于多回路空气制动系统。当其中一个回路失效时,仍能保证其他回路有一定的安全制动气压。四个出风口是独立的,可以分别控制前后轮、拖车和辅助气路。

二、工作原理:

三。技术参数:

1.工作介质:空气。

2.工作压力:0.8兆帕

3.最大工作压力:1.2Mpa

4.工作温度:-40+80

第四、四回路保护阀检测要点

紧密度

1号口吸入至额定工作压力直到1号口,刷阀体表面和连接部位,并观察仪表的压降;

压力特性

1.通过调节螺钉调节各支路的开启压力,以满足产品外形功能图或工艺的要求;

2.各支路开通顺序:21口 22口24口 23口;

3.静态关闭压力:每个支路断开后,观察其他支路的关闭压力值(满足图纸、工艺或客户的特殊要求);

4.动态关闭压力:端口1的入口达到额定工作压力后,断开端口1,观察各输出支路的关闭压力。

结束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汽车四回路保护阀的作用(气路制动系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