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卫生间下水道异味的小妙招(下水道臭味怎么消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除卫生间下水道异味的小妙招(下水道臭味怎么消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厕所再干净,也经常会留下一股臭味,应该是下水道传来的臭味。有很多民间偏方可以去除下水道的臭味。有心情的话可以都试试~

步骤或过程

1往下水道里倒一点咖啡,不仅可以消除异味,还有助于疏通下水道。

2也可以买一袋比较便宜的洗衣粉,把整袋装满热水,慢慢冲下去,这样下水道就可以打开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一直在用,效果不错)!同时异味也会消失,简单实用!

3你将吃剩的柚皮,放在水里煮一会儿,将柚皮的水撒在下水管附近,每天撒几次,有效去除异味。

4如果没有以上“辅助品”,可以在马桶里放一小杯醋,气味就会消失(一周换一次)。

5如果经过以上所有尝试后还是有异味,那么可以找一个比地漏口径略大的不漏水的塑料袋,装上适量的水,去掉地漏上的盖子,将盛有水的塑料放在地漏上,这样可以方便直接的隔绝异味。

更多去除卫生间下水道异味的小妙招(下水道臭味怎么消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