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英文,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作文题目(你最后悔的一件事英语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英文,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作文题目(你最后悔的一件事英语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人说,任何过于亲密的关系都是一场灾难。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把我妈接来和我一起住,让我失去了安宁,有时候觉得生不如死。

01.童年恐惧母亲年轻时是一个非常坚强、严厉、粗鲁、倔强的女人。她没有耐心教育孩子,除了打骂就是体罚。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打错字,她都会拉我眼皮。如果我犯了一点小错误,我就得被她扇耳光,揪耳朵。

她给我梳头的时候很疼。我从来不敢说一句话,也不敢喊一声,不然会被她梳子狠狠地打脸。

冬天很热的水,她让我泡脚。我热得不敢把脚抬出去了,不然我的脚会被她的竹签狠狠地打。

8岁那年夏天,我想不起那天我做错了什么。被她狠狠打了一顿后,她甚至脱了我的衣服把我推出去,叫我滚,说她不要我了。

先是我站在门口,看到她就举起竹签往我腿上猛砸,我只好跑出去,哭着在街上裸奔,躲避她的追赶。

反正从小到大,我对她充满了恐惧。

2.少年逃亡。因为从小对妈妈的恐惧,我养成了胆小的性格。

后来妈妈和爸爸离婚后,我变得更加自卑和孤僻,因为80年代父母离婚是一件不光彩和歧视的事情。

结果在别人眼里,我是个青春期沉默多愁善感的女孩。

除了和同桌的女生比较亲近,我几乎没有什么朋友。

同桌的女生也不喜欢她父母的教育方式。初中毕业的第二天,我们俩一起离家出走。

只是因为路费不够,我们逃跑失败,只能回家等待父母的惩罚。

她很好。她回家只挨了一顿骂,我苦不堪言。我妈妈回家后痛打了我一顿。

她拿了三个自制的竹衣架,厚5毫米,宽2厘米,把我身上,腿上,胳膊上,手背上的伤疤都打了一遍。有些伤疤还渗出细密的血珠,现在回想起来让我胆战心惊。

03.成年的错觉。按说,很多孩子遇到这样的母亲都会跑掉。但我没有这么做,以为等我成年了,我妈就会懂得尊重我这个成年人了。

因为我上了高中以后,言行举止都很小心,很少惹她生气。而且我住校的时候经常不在家,妈妈打我骂我的次数少了很多。有时候她回去度假的时候会给我做些好吃的。

等我长成了大姑娘,我妈可能不好意思再骂我了,对我客气多了。

后来我结婚生子了,也经常带着老公和孩子去看她。她每次都很开心,会给我们做一些好吃的菜。

妈妈的变化让我逐渐消除了对她的恐惧。觉得自己小时候经常被她打,所以真的很调皮,就和她妈妈走的更近了。

2007年,我买了一套近150平米的新三居室。次年512地震后,我妈退休的单位房子被震塌了,我就把她接到家里和我一起住。当时只觉得她房子住不下了,头发白了,年纪大了,方便照顾。

但就是这个欠考虑的决定,让我肠子都悔青了!

04.漫天飞舞的鸡毛。我觉得三代同堂很美好。没想到生活会因为我的不小心变成一地鸡毛。

我们住在一起的头几个月还好,但是不到半年,我妈就喜欢和我吵,喜欢挑我的毛病。

我苹果皮厚说我浪费,我买绿植花说我乱花钱,我教育孩子,她不配合,当着他们的面说我不对。我总是对我给她买的食物和衣服有各种各样的不满。

家里无论大事小事,她都喜欢插手。如果我不听她的话,她会给我一记耳光。她说话的时候要么捅我,要么生气,要么拿着枪拿着棍子骂我。

她总是打断我丈夫说的一切。打着“为我们好”的旗号,她总想做国家的主人。

吃饭时,当你不同意我的意见时,你敲桌子,扔筷子,这使每个人都很生气

尤其是我,我觉得她是生我养我的妈妈。我哪里都让她去,不关心她。

没想到,是我长期的隐忍把她宠坏了。后来她越来越不能够和我说一句话。

以至于后来和我的沟通方式变成了习惯性的呵斥和谩骂。

去年1月初九早上2020.02.02起床就听见她骂骂咧咧抱怨电视新闻:“确诊人数真是天天XXX!”

我好心解释说:“每天播很重要。”

没想到她用脏话吼我:“这是你的事,我跟你说了吗?”!"

一瞬间,我感觉像一支箭刺穿了我的心脏: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大年三十,却在一大早被我妈骂得这么惨。这样对待我,我做错了什么?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歇斯底里地对她吼道:“你是我妈吗?我说了什么?你想这样对我吗?"说完,眼泪夺眶而出。

她继续尖叫,“不要叫我妈妈,如果你认为我不是你的妈妈!”

我咬牙切齿:“好!你这辈子再也听不到我叫你妈妈了!”

然后,我跌跌撞撞地回到我的卧室,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嚎啕大哭。

我越想越难过。我真想爬上窗户,闭上眼睛,跳下去结束这种悲惨的生活。

可惜我放不下乳臭未干的女儿。我怕她失去我的庇护后,会遇到坏人。我也想看到她成为最美的新娘。

06.后悔是没有用的。总有一些阻碍让你愿意活在这个世界上,即使很难。

除了放下女儿,还有我对生活的热爱。我发现生活中除了有这样一个折磨我的母亲,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如果为了一个不完美的存在而放弃所有美好的东西,我觉得是傻子做的傻事,非常不可取。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完美的。我的人生可能注定就是这样吧?

我的这种不完美是由我当时的轻率造成的。如果我没有带她一起生活,我也不会被折磨到崩溃的地步。

现在后悔也没用。所有的选择都不能重来。

她已经忍了十几年,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如果她这个年纪搬出去,不仅我会被道德绑架,以她的脾气,我还不知道她会有多粗鲁。

所以,求上帝给上帝很容易,但你只能慢慢品尝自己种下的苦果。

人们必须为他们的错误承担后果。与其后悔,不如去面对。以后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总结: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接我妈回家和我一起住。但是后悔也没用。人生不能重来。三思而后行,考虑后果,权衡利弊,以免后悔。

我是@莫言趣味生活,很乐意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有趣、妙招、美图、感悟。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不错,请点赞,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来看我][来看我]

仔细想想,真的没有太多遗憾。人生就是这样。一手好牌可以断,有时候咸鱼也可以翻身。没什么好后悔的,重要的是把握好当下。无论怎么选择,都会有利有弊。甘蔗没有两头甜,看你要什么了。有人夜闯考场,有人辞职回老家,有人拼命挣钱,有人在山南种菊花;有人喜欢花时间在月亮前,有人喜欢独处;俗话说,一旦选择,买好留手,后悔一毛。

更多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英文,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作文题目(你最后悔的一件事英语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