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快递价格特点,汇通快递价格便宜吗为什么(汇通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汇通快递价格特点,汇通快递价格便宜吗为什么(汇通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汇通快递的计费标准是什么?你好,百世快递的计费标准是:同城一公斤6元,江浙沪一公斤8元,其他偏远地区12-15元价格优惠。

汇通快递收一单要多少钱?一般情况下,每单6元。快递价格一公斤6元,超重3元。汇通快递是国内快递业务中的品牌。“汇通快递”(hui tong Express)“HTKY”是国家合法注册商标,于2003年8月19日成立。总结过去民营快递行业发展的优劣势,扬长避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投入巨资,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高目标,高起点,打造民营快递行业全新品牌汇通。以汇通江浙沪基地为依托,在建立江浙沪大本营的基础上,以强强联合、航母组合、分而治之的管理模式,短短一年时间,迅速搭建起以江浙沪为中心的全国快递网络。随着汇通民营快递进入拐点,竞争日益激烈,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投入巨资开发计算机软件,完成计算机化管理,使汇通快递的整体管理、服务跟踪、查询尽快进入信息化、科学化管理阶段。每个快递的操作流程都有全球POD扫描追踪。自2004年9月起,客户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直接访问汇通快递网站(网址:www.htky365.com),查询快递的操作流程和收件情况,同时可以直接获得汇通快递的最新信息。

省内百世快递的价格是多少,一般一到两块钱?

百世快递需要多少运费?快递公司一般是按照寄的物品、距离、重量来收费的。如果是省内部分,一公斤以内的首重一般在12到15元左右,超出部分每公斤3到5元左右。如果是省外的一块,首重一公斤以内大概15到18元,超出部分的价格每公斤6到8元。详情请咨询当地快递公司。

汇通快递收费标准一公斤6元,江浙沪8元,其他偏远地区价格优惠12-15元

更多汇通快递价格特点,汇通快递价格便宜吗为什么(汇通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