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无法抹去(抹不去的过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永远无法抹去(抹不去的过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过去只属于记忆长河中冲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印记。不能去掉。我们能做的就是忘记或者让更多的过去来掩盖它。但有些人想尽办法抹去,只能是徒劳的,印象深刻的记忆。只要有一点点突破,好不容易建成的假城堡就能碎成随风飘扬的尘埃。坐在网吧的一个小角落里,莫翻出自己的QQ空间,开始删除里面的动态。她怕看到里面的东西会想太多,把音乐开到了勉强可以接受的程度,试图用声音驱散她的想法。她脑子里一直在重复一句话: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去那里,我不需要。她从来不知道自己发表了这么多潮流,各种各样,疯狂的,安静的,抑郁的,心灵鸡汤毒鸡汤。每一个动态都只是让他们在我们面前一闪而过,不想让他们停留更久。“凤舞九天”,多么嚣张。我以前那么自我,现在怎么会变得那么卑微自怜?“我想陪在你身边,直到老去。”现在我还是这样想,但是我不敢再逼了。呆在他身边真好。“现在才知道,我爸妈真的很讨厌。”图为自己潇洒的抽着烟。因为我父母发现莫抽烟,他们和她大吵了一架。“阿姨,我谁也不怕!”图为一大堆照片,都是她在箱子里笑的血淋淋的照片:偷同学的东西,在网吧和一群裸男打游戏,抽烟喝酒,出轨。所有的叛逆期,不着急就会被抓到的坏习惯,她都挂在空间里当炫耀。陌生人看到这,想笑,放肆地笑,却笑不出来。说长说短,各种各样,还有一些外语。现在陌生人无法理解他们。点击鼠标抽动,莫也进入近似神经的状态。她渴望有一个软件可以瞬间清空太空中的一切。每一次谈话,每一篇日记,每一个都是过去的记忆点。一碰就能想起过去。即使上面的歌声震耳欲聋,但依然不阻挡往事向她走来。当陌生人接近崩溃的时候,空间的动力终于清空了。在弥漫着烟味、汗味和泡面味的网吧里呆了整整一个下午,她觉得头晕目眩,看着与过去有关的一切都被抹去,努力挤出一丝笑容,对自己说:从今往后,你没有过去,你只能前进。走出网吧,恍如隔世。陌生人的心似乎轻松了一点,总觉得自己赢在了过去的真实里。是不是因为过去的一切都被抹去了,摸不到了,我们就没有过去了?“你看,那不是陌生人吗?现在还是那样,但我以为会改变呢?”运气总是很难猜测。刚刚走出网吧的陌生人遇到了她的同学。她用她能听到的声音从她身边悄悄走过,伴随着刺耳的笑声。所有自以为是的伪装在那一刻都碎成了碎玻璃渣。陌生人再也撑不住了,坐在网吧门口,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如果你能仅仅通过移除与过去相关的事物来与过去挥手告别,那么一切都会简单得多,但显然太容易了在这个热闹的世界上从来不存在一个生命。所有过去的错误现在都需要弥补。

更多永远无法抹去(抹不去的过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