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怎么开(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还是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怎么开(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还是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运动手环的蓝牙开启后默认开启。

华为手环(TalkBandB2)是华为出品的一款带有蓝牙耳机和健康记录的智能手环。华为手环具有蓝牙通话、睡眠监测、计步、卡路里计算、久坐提醒等功能。它由触摸屏、腕带等部件组成。它采用IP57防水防尘PMOLED触摸屏,0.73寸屏幕,机身厚度11.5mm IP57防水防尘PMOLED触摸屏,0.73寸屏幕,机身厚度11.5mm,比B1薄20%;宽度为62mm,比B1窄10%。作为一款具有蓝牙耳机功能的智能手环,B2内置双降噪麦克风和10mm发电单元,音量比上一代产品提升3dB。由于巧妙的卡扣设计,主体部分也可以轻松从底座上取下,单手即可完成操作。此外,B2可以支持同时连接两部手机。华为推出了“华为穿戴”应用。Huawei Wear是一款整合了华为可穿戴产品数据和服务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完整、统一、便捷的体验。

更多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怎么开(华为手环平时开蓝牙吗还是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