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是什么(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品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是什么(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品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树是一种低维护的果树,也是最常见、最令人满意的果树之一。这种诱人的低维护果树有几十个品种可供选择。它是一种简单而有益的树,适合有机花园种植。

苹果树几乎可以在任何气候下生长,可以种植在小花园里,可以连续收获几个月。自己种水果意味着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和口味,有机水果不含砷和蜡。自家种的有机水果可能没有超市买的那么完美,但是吃水果讲究的是口感,不是外观。

大部分自己种果树的朋友都会选择一年生植物,当年种,一年收一次。你的果树可能很多年不结果,但成熟的一代会结出更美味的果实。

人人都能种植的有机水果。在自家院子里选个小地方。果树可以为你的花园增添美丽和有益的元素。根据院子的大小,考虑种植矮树、半矮树或全尺寸树。果树可以食用和装饰。

它们在春天开出美丽的花朵,丰富了周围的土壤。苹果树非常适合攀爬,提供树荫和美味的水果——苹果。

果树必须授粉才能结果。有些是自花授粉,有些则需要成对种植。有些需要三棵树来授粉。问问你当地的苗圃是否有自花授粉树,否则,让蜜蜂完成所有的授粉工作!海棠和苹果树一样,是纯粹为了授粉的大树。考虑到在景观或山坡附近种植果树可能会引起霜冻,会对你的水果产生不利影响。风也会阻碍果树的生长。像任何有机花园一样准备土壤。使用你自己的或商店购买的有机堆肥来丰富你当地的土壤。种一棵树需要几年才能结果,但年轻的盆栽比老盆栽更适合新的地点。

一般来说,裸子植物便宜又壮,但任何品种都可以种植利用。移植后,小树往往需要支撑,以选择其生长方向。修剪果树的生长方式对树木的生长也有巨大的作用,促使其结果。最简单的修剪方法是防止树枝相互交叉。而朝南墙上的油桃树或挂桃,则需要将前后枝全部拔除。

苹果树最怕的就是苹果蛆。苹果蛆和我们一样喜欢苹果。如果你在苹果里发现了虫子,那很可能是苹果蛆。挂在苹果树上的粘粘的红球苹果蛆会被装饰品吸引,困在里面,让它们远离你的苹果。也可以选择在自家院子里种杏树,比其他地方能产出更好的汁液。

杏子必须小心采摘,因为它们是易碎的水果,保质期不长。此外,一些杏品种过度生产,弯曲和打破他们的分支。这些肥沃的树木必须用手工制作的拐杖支撑。杏树、柑橘树、苹果树有一个共同的敌人:毛毛虫。这些毛虫在叶子第一次张开时孵化。任何可见的quot帐篷quot可以很容易地在晚上用扫帚拿出来,用肥皂水淹没或淹没。如果毛虫太多,请定期给树喷硫磺。

在树木周围种植各种原生草和植物可以帮助你远离有害的害虫。在果树附近种植薰衣草和其他花卉将鼓励蜜蜂为你的果树授粉。你花园里的昆虫越多,你的水果就越健康。无论是在现有的花园中增加一棵观赏性的矮苹果树,还是在整个花园中种植果树,种植自己的有机水果都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它将为人类不断结出丰硕的果实。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是什么(每个人都可以种植的有机水果品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