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眼霜蜡菊眼霜好吗(欧舒丹蜡菊眼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舒丹眼霜蜡菊眼霜好吗(欧舒丹蜡菊眼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皮肤衰老与自由基密切相关。自由基发生氧化反应,抢夺细胞的电子,导致皮肤暗沉、失水、干燥,细纹、斑点变得明显。所以,抗自由基很重要。眼周皮肤较薄,再加上眼部运动的影响,紫外线的伤害等不良习惯,皮肤的抗自由基作用较弱,需要保养来延缓皮肤的衰老。菊花又称“永不凋谢之花”,即使已经干枯,依然不会凋谢,保持着颜色和原有的姿态。欧舒丹护肤品的蜡菊精华采自地中海科西嘉岛。花中富含乙酸橙花酯,具有良好的抗自由基和抗皱作用。欧舒丹蜡菊眼霜不仅含有蜡菊的植物精华,还含有月见草、甜桃、琉璃苣等植物精华。深层滋养肌肤,促进肌肤焕发青春光彩,改善眼周肌肤粗糙暗沉,淡化疲惫痕迹,注入青春活力,紧致眼周肌肤,让年龄成为秘密。欧舒丹向日葵眼霜采用按压式设计,服用方便卫生,保持护肤品的新鲜营养。使用时,取绿豆大小的眼霜,用无名指从眼角开始,轻轻点在眼尾,使其散开。因为是乳液质地,延展性好,轻轻一碰就能被皮肤吸收。最后,轻轻按压眼部穴位,放松眼部皮肤。欧舒丹向日葵眼霜用在乳液和面霜中间,清爽不厚重,可以淡化时间的痕迹,展现年轻肌肤的张力,做更好的自己,不惧年龄的变化。

更多欧舒丹眼霜蜡菊眼霜好吗(欧舒丹蜡菊眼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价格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