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怎么更改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位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怎么更改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插入u盘,右键-我的电脑-管理-电脑管理-存储-磁盘管理。

2)如果有:不带盘符的u盘,那么:右键-u盘-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在新打开的窗口“更改…的驱动器号和路径”中,单击“更改”按钮,打开“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对话框。在“分配以下驱动器号(A)”的右侧下拉列表中,输入分配给USB闪存驱动器的驱动器号,如J,然后单击确定。返回到上一个对话窗口,然后单击确定。返回“计算机管理”窗口。

3)关闭电脑管理窗口,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u盘的盘符,如下图。好

4)在“磁盘管理”中,如果没有:u盘没有盘符,应该重新对磁盘进行分区。可以做一个u盘启动器,重新分区磁盘,重装系统。

更多单位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电脑不能插u盘怎么办怎么更改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