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危害(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危害(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固化剂和油漆混合后,必须在4小时内使用。如果4小时后过期,必须倒掉。千万不要倒入原油漆桶,以免污染剩余的油漆。

2.使用油漆时,一定要记得打开门窗,让屋内空气处于流动状态。否则施工人员吸入过多的甲醛,也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施工时,切记采取保护措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必不可少。

3.如果油漆溅到皮肤上,对皮肤伤害很大,后期很难清洗干净。有的朋友甚至会出现过敏症状,全身会起小红疹。如果不小心将油漆固化剂溅到眼球上,一定要用大量的水冲洗干净。时间长了,很可能会灼伤你的眼球。戴护目镜非常重要。

更多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危害(使用油漆固化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