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的sd卡怎么恢复(格式化了sd卡恢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格式化的sd卡怎么恢复(格式化了sd卡恢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D卡又称存储卡,因其体积小、传输速度快,常被用作相机、手机等设备的存储空间。但是由于sd卡空间有限,我们用完后需要清理。但是在清理的过程中,SD卡经常会被不小心格式化。这种情况下,不小心格式化了sd卡怎么办?

SD卡中的数据不小心格式化时,避免读写相应的磁盘,尤其是存储数据。一旦我们将数据存储在格式化的磁盘上,原始文件将被存储的新数据覆盖,从而难以恢复。

格式化是指初始化存储设备(如磁盘)的操作,通常会导致现有磁盘或分区中的所有文件被擦除。而快速格式化后存储设备中的数据仅被标记为从分区文件分配表中删除。实际上数据并没有被删除,所以这种情况下的文件是可以恢复的。通过易失性数据恢复软件修复文件。让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

第一步:将格式化的SD卡连接到电脑上。

注:SD卡误格式化时,切记不要对SD卡进行任何新的读写操作,以免数据损坏。

第二步:选择quot格式错误的磁盘quot功能进入,然后选择us连接电脑的SD卡。

步骤3: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然后单击扫描。

第四步:扫描后,有大量的数据。找到您认为重要且必须恢复的文件,并进行预览。如果可以正常预览,说明文件可以恢复。确认要恢复的文件后,检查它们并单击下面的“恢复”按钮,以便所有数据都可以恢复到您的计算机上。

SD卡打不开的常见原因

(1)软件故障

软件故障主要指逻辑级损坏,比如文件系统损坏,导致分区无法访问。造成此类故障的常见因素有:SD卡非正常插拔、突然断电、USB供电不足、病毒等。

(2)硬件故障

硬件故障是SD卡本身的问题,比如内存条损坏、存储卡扩展、磁道不良、电路板故障等。

不小心格式化了sd卡怎么办?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了。整个恢复过程相对简单。主要是大家要做好数据备份,操作的时候要小心。

更多格式化的sd卡怎么恢复(格式化了sd卡恢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