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是r是什么牌子的车(denzr是什么牌子的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标志是r是什么牌子的车(denzr是什么牌子的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是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的标志。劳斯莱斯s车型有幻影、阵风、天玺、幻影、黑曜石。幻影是大型车,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幻影s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770mm、2018mm、1648mm,轴距为3552mm。幻影采用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900 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比较好。幻影s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是什么牌子的车】双横臂悬架由上下横臂组成,上下横臂之间有连杆。这种悬挂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和刹车点头现象。多连杆式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

更多标志是r是什么牌子的车(denzr是什么牌子的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