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图标(华为手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图标(华为手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华为手机中,只有支持HuaweiPay的机型才能使用门钥匙功能。以华为p30Pro为例,如何使用门钥匙:

1.首先打开手机的华为钱包应用,点击“门钥匙”按钮。

2.然后点击“添加”和“删除添加”按钮,输入华为账号密码,然后按照系统提示操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领域构建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未来的信息社会,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连接世界。

更多华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图标(华为手机钱包为什么没有门钥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