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公积金贷款还能取现吗(住房公积金贷款了还能取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办了公积金贷款还能取现吗(住房公积金贷款了还能取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可以在公积金贷款后提取,但相应的,借款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一般办理公积金贷款后想提取公积金,可以凭房管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购房时的相关收据,在12个月后向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

2.如果购房者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未能提取账户余额,可以选择在贷款办理满一年后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此时,他只需提供房管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购房时的相关收据,即可向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

3.购买、建造和维修房屋。在这些情况下,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还可以通过缴纳退休公积金提取账户余额;因故丧失劳动能力并已终止劳动关系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离开公积金缴存地或在国外定居的用户可以申请提现,用公积金还房贷本息的朋友也可以提现。

更多办了公积金贷款还能取现吗(住房公积金贷款了还能取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