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监管网讯台湾省一名员工刚刚应聘了一份建筑工地的工作,却连续两周放老板鸽子。每天都找各种理由请假,连女朋友都出去了。手机没电了,他回老家拿东西。“明天上班”的承诺总是跳票,让他老板傻眼;网友们看完都觉得老板超级有耐心,纷纷嘲笑“三哥很善良”“三哥你真好”。

这么善良的老板要好好珍惜!一男子刚应聘了工地的工作,却连续两个月没去上班。他不停地找借口拖延,比如手机没电了,有事要处理,身体不适。每次都说“明天去上班”,却始终没有兑现承诺。一开始老板很有耐心,但最后还是识破了,让对方离开。对话曝光后,引发讨论话题。

帖子(圣哥)在脸书《爆废公社二馆》上发帖,说“我的员工没有限制,写手有才华……”附两个白眼,看得出来他很无奈。从对话截图来看,一位新员工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开始,就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一开始他说接到电话太紧急,一再要求去上班,没想到那天被称为“今天”。我得去银行处理一下,明天还要上班。“我约好第二天6: 40见面。没想到第二天,员工又放了老板鸽子,但帖子主人还是很和蔼。”我的工作人员都安排好了,你每次都临时请假。情况不妙。不确定要不要去上班就别告诉我。"过了50分钟对方才回应,"早上手机没电了,刚被女朋友叫醒。"

后来,该员工称身体不适,并上传了药袋的照片,证明自己曾承诺“休息一天,我明天可以上班”。但是,第二天,他又说,“药的作用会让我想睡觉,我感到力不从心,我害怕我上班会无精打采。”由于种种原因,他推迟了2周不上班,这让帖主感到无比寒冷。“电话没人接,马上关机。你真的拉了,你感觉有点责任感。你几岁安排你的课,让他们负责?是你一直在问我,我是白痴才会相信你的鬼话。”最后对方被开除了。“你不用来了。给我你一天的账号,我给你汇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