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机有什么参数(摄像头的基本参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摄像机有什么参数(摄像头的基本参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相机图像参数

登录网络摄像机的IP地址,进入配置-图像-显示设置。

摄像机作为监控行业的重要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你知道相机的一些重要参数是什么意思吗?

在不同的环境下如何调整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今天康康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机的几个重要参数。记笔记,跟康康学~

曝光;揭露

光圈类型

功能:调整光圈控制模式。

建议:自动光圈镜头应该使用自动模式。

手动光圈镜头的手动模式

暴露时间

功能:调节传感器的采样频率。

建议:在亮度充足的场景下可以适当减少和改善拖影,亮度不足的场景下建议保持在1/25s。

提高

功能:限制图像信号放大的上限。

建议:光照不足的场景建议升高,点光源强的场景建议降低,抑制点光源曝光过度。

增益控制信号增益的上限。增益越高,感光越灵敏,图像亮度越高,噪点也会被放大。

昼夜转换

昼夜转换

功能:控制彩色模式和黑白模式的切换。

建议:通常设置自动模式,对于光线变化频繁的场景可以设置定时/昼/夜模式。

防止红外线过度曝光

功能:控制红外灯的亮度,防止图像的红外过度曝光。级别越高,效果越明显,图像整体亮度越低。

建议:红外反射充足时开启,不要& # 039;当附近有避难所时,不要使用它。

昼夜参数转换

昼夜参数转换

功能:控制两组图像参数的定时切换。

建议:对白天和夜间效果要求高的可以尝试使用。

印象不好

背光补偿区域

作用:设置亮度级的基准区域。

建议:只关注重点区域的效果。

宽(该功能取决于型号)

作用:以最合适的快门速度曝光明暗部分,然后将两幅图像重新组合,得到一幅前景和背景都很清晰的图像。

建议:只在前后景明暗的情况下使用。对于不& # 039;t需要宽动态功能,当打开宽动态功能时,图像效果会下降。

图像增强

数字降噪

功能:调节噪音处理程度。

建议:在光照不足的环境下,适当提高,在运动场景中使用专家模式,提高空域降噪。

空域过度降噪,图像细节丢失,时域过度降噪,运动图像容易拖尾,视频调整

镜像

功能:使图片镜像上下左右。

建议:经常适用于设备倒置安装的情况。

辐状的

功能:提高监测深度。

建议:应使用走廊、过道等狭长的监控区域。

开启旋转模式前必须旋转90度安装,否则图像会倾斜。

场景模式

功能:决定是否限制曝光时间。

建议:室外环境应使用室外模式。

室内环境有光源或LED屏幕的图片采用室内模式。

固定光圈镜头相机的无场景模式

更多摄像机有什么参数(摄像头的基本参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