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担保交易是什么?多久能到账户(支付宝担保账户的钱什么时候能到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付宝担保交易是什么?多久能到账户(支付宝担保账户的钱什么时候能到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买家& # 039;在淘宝购物都是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有人会担心支付宝支付更危险,但支付宝是担保交易。那么什么是支付宝& # 039;s担保交易?

支付宝担保交易是先把资金支付给支付宝,支付宝再把资金转给卖家& # 039;在确认收到后,帐户。淘宝和天猫上的交易都是担保交易,也就是买家购买商品进行结算支付时,资金先支付给支付宝,也就是支付给支付宝的系统。当买家收到货后在淘宝发现这个商品订单,资金会转给淘宝卖家& # 039;的账户。

需要多长时间到达?

1.虚拟商品。如果购买自动充值产品,支付宝付款完成一年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款。如果您购买的商品是自动发货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从& quot卖家已发货& quot。如果您购买了虚拟物品,系统会在3天后从& quot卖家已交付& quot。

2.实物商品。如果购买时选择的物流方式是快递,EMS,不需要物流,系统会在10天后从& quot卖家已交付& quot。如果购买时选择的物流方式是平邮,淘宝系统会在30天后自动确认收货& quot卖家已交付& quot。

3.如果你不& # 039;收不到货,可以请卖家帮忙延长交易超时。如果卖家不帮忙延长交易超时或者收到的商品有问题,请及时申请退款,退款申请期间交易超时暂停。你可以去我的淘宝-I & # 039;我在买家购买宝贝页面找到具体订单,点击& quot订单详情& quot检查该事务的超时时间。

4.如果你想把支付宝担保账户的钱取出来,登录淘宝,点击淘宝卖家中心。在网页的左下方,找到淘宝服务,点击消费者保护服务,然后点击& quot解冻& quot申请解冻存款。提交解冻申请后,如果满足条件,系统将立即解冻账户中的保证金,解冻后对应的支付宝不可用余额将转为可用余额。

支付宝担保交易是解决淘宝卖家信用问题的有效方法。如果买家能& # 039;如果收不到货,所付的钱不会给卖家& # 039;的账户,非常方便。

更多支付宝担保交易是什么?多久能到账户(支付宝担保账户的钱什么时候能到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