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大概价位(华为p40pro最高配置售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p40pro大概价位(华为p40pro最高配置售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统计机构发布了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情况。华为逆势增长6%,其他厂商负增长。p40系列促成了今年的这个好成绩。

华为p40pro发布之初,经常被拿来和隔壁厂商比较。有的说好话,有的说坏话。这款5998起步的p40pro真的值得买吗?

拍照还是最大的卖点。

作为华为主打拍照的系列手机,P系列还是不负众望的。图中上方是目前surface最强的,p40pro的DXO得分为128,暂时排名第一。

华为p40pro主要采用索尼和华为联合研发的imx700,光圈为f/1.28。有句话叫底层害死人。华为的imx700是业界最大的,而且是独占的,也就是说一年之内其他厂商不能用传感器。

华为的后置摄像头,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在人像、远景、自拍、夜景拍摄性能上取得了绝对领先。

有人问数码君它有几个摄像头?我想说的是,我不会说它有几个摄像头。用户拿到手机,只在乎它有什么功能,好用不好用,谁在乎它有几个摄像头。作为用户,你只需要知道p40pro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其他硬件是主流配置,做工好,质量高。

芯片采用最新的麒麟990,支持双模5G;400 mAh电池加40W快充,27w无线快充,2K 90Hz溢出曲面屏,搭载Wifi6。华为p40pro的配色非常时尚,做工非常扎实高端。

所以,有人问,值得买吗?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款手机对于追求极致摄影的人来说很不错,尤其是买下来送女朋友老婆的时候,会很开心!

要看p40pro和其他手机的对比,请看数码君的其他文章!

更多华为p40pro大概价位(华为p40pro最高配置售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