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自己手中的牌议论文800字(打好自己手中的牌高中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好自己手中的牌议论文800字(打好自己手中的牌高中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艾森豪威尔年轻时经常和家人一起玩纸牌游戏。他的母亲总是警告他& quot打自己手中的牌& quot,他总是没有& # 039;我不太明白。一天晚饭后,他像往常一样和家人打牌。这一次,他的运气太差了,每次抓到一张烂牌。他开始抱怨,最后,他发脾气了。看到他这样,一旁的母亲肯定地说& quot既然要打牌,就要打好自己的牌,不管是好是坏。没有人能一直有好运气!"我厌倦了艾森豪威尔& # 039;母亲& # 039;s理论。我正要争辩,但我的母亲继续说,& quot我们的生活不像打牌!"发牌的是上帝。不管你手里的牌是好是坏,你都要拿着,你都要面对。你能做的就是平复自己浮躁的心情,然后认真对待,打好自己的牌,争取达到最好的结果。这样打牌,这样对待生活才有意义!"从那以后,艾森豪威尔一直记着他的母亲& # 039;的话。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尽力打好自己的牌。就这样,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当上了中校,盟军总司令,最后当上了美国总统。[心灵感知]也许我们可以& # 039;我们不能决定手里能抓到什么样的牌,但我们可以决定用什么态度去打这张牌。在困难面前,抱怨是没有用的。只有勇敢地迎接挑战,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更多打好自己手中的牌议论文800字(打好自己手中的牌高中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