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的手机怎么找回来(手机丢失怎么寻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弄丢的手机怎么找回来(手机丢失怎么寻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我们来说,智能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仅是作为一个通讯工具,还因为它上面的各种app都绑定了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手机上的支付宝等金融app还掌握着我们的个人财产。所以现在丢手机比过去麻烦多了。

那么智能手机丢了怎么办?

第一,尽量借一部能正常通讯的手机,用于后续操作;

第二步是向运营商挂失& # 039;s手机号(客服、官网、营业厅)防止他人获取验证码;

第三步,致电银行卡绑定银行的客服,挂失手机网银账户;

第四步;拨打95188,挂失支付宝账户;

第五步:登录110.qq.com,冻结微信和QQ账号。

另外,手机的SIM卡其实是可以设置密码的。设置好之后,每次手机开机或者换机,除了解锁手机,还需要输入SIM卡密码才能使用。因此,建议您设置自己的SIM卡密码,可以有效防止他人将您的SIM卡插入其他手机,从而获取您的验证码等重要信息。

当然,这属于失传的方法。其实我们可以提前做一些工作,在手机丢失后帮助自己找回手机。

比如苹果,打开手机,点击设置-名称-查找,然后打开& quot查找我的iPhone & quot-& quot;查找网络& quot-& quot;发送最后的位置& quot,然后打开定位服务。这样,如果手机丢了或者没电了,iPhone也可以通过iCloud发回它最后的位置。

丢失后,你可以在另一部iPhone或电脑上用Apple ID登录这个网站:iCloud.com/find会检查你的iPhone的位置,并将其设置为丢失模式,之后iPhone将被远程锁定。

其他人可以& # 039;不要打开或刷洗机器。您还可以在丢失的手机屏幕上显示自定义消息,如联系信息,以提醒其他人设备已丢失或如何找到您。在极端情况下,确定手机可以& # 039;您可以选择删除该设备以保护您的隐私。但是,手机的位置可以& # 039;不会被传送回来。

比如华为

单击设置-安全性-查找设备打开& quot查找我的手机& quot-& quot;发送最后位置& quot。丢失后用手机或电脑登录这个网站:https://cloud.huawei.com/登录华为& # 039;您可以通过点击定位设备来查看位置。当然也可以直接重置手机。但华为手机复位后,仍然可以继续发送位置。

比如小米

点击设置-名称-云服务-搜索-右上角-本地搜索设置打开& quot查找我的手机& quot-& quot;电池耗尽前的定位& quot-& quot;关机前的所有定位& quot。手机丢失后,你可以登录https://i.mi.com/,查询手机位置,开启丢失模式,清除数据。

其他品牌的手机,比如OPPO,vivo,三星等。在设置中有类似的操作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方法都需要在手机丢失后,借助第二部手机或电脑来实现。有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设备,这有些麻烦,而且很难确定& quot最后一英里& quot。

因此,它& # 039;it’与其用这些方法找手机,不如好好保管你的手机。它& # 039;如果你不这样做,最大声的是什么?不要弄丢了。

更多弄丢的手机怎么找回来(手机丢失怎么寻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