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取消订阅再订阅如何加分(app强国订阅取消还会有积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强国取消订阅再订阅如何加分(app强国订阅取消还会有积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习力的订阅取消后不管多长时间再订阅,都不会得到积分。如果用户已经全部订阅了,那么只有在新的订阅出来之后才能通过订阅获得积分。了解这些还是很有必要的。

学会使用强国:用户可以通过每天学习回答强国的问题来获得积分。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学习强国app,打开即可。

进入app后,点击页面顶部的“我的”选项。打开后可以看到“我要回答问题”选项。点击打开后,可以回答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向强国学习答题有多种模式,其中每组答对2~4题可得1分,答对5题可得2分,每日限额6分。

每周回答,每组答对一题可得1分,每日限额5分。需要注意的是,同组的每周回答不会重复要点,操作时要注意。

资料提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以全体党员为基础,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更多强国取消订阅再订阅如何加分(app强国订阅取消还会有积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