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敏语录经典语录(经典励志小故事大道理4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张瑞敏语录经典语录(经典励志小故事大道理4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张瑞敏& # 039;经典语录

1.你可以& # 039;我看不出这个问题是最大的。

2.智力比知识重要,素质比智力重要,意识比素质重要。

3.进步是过时的。因此,经营理念的创新必须循序渐进。

4.它& # 039;与其自己学习,不如停止诽谤。战胜批评的唯一方法就是战胜自己。

5.真正的人才是在寻找实现自我的机会。

6.要实事求是,重要的有两点:一是能不能实事求是,也就是思维方式的转变;二是敢于实事求是,即提高思想水平。

7.不是因为有些事难做才失去斗志,而是因为失去斗志那些事难做。

8.没有想法的领导者不会& # 039;不想互动,没有控制力的领导不敢互动。

9.企业家可以& # 039;不要只用两只眼睛做这件事。他们一定有三只眼睛。一手抓内部管理,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另一只眼睛盯着市场变化,策划创新行为;第三只眼用于紧盯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从而抓住机遇,超前发展。

10、同一个地方的概念,一个世界范围的概念。

11.什么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做对上千次,这并不简单;什么& # 039;这不容易?它& # 039;严肃地说,做公认很容易的事并不容易。

12.管理有模式但没有公式,这就是管理的艺术性和科学性。

13.一个商业领袖应该具备三种品质:激情、谦虚和坚持。它& # 039;这就像开车一样。()激情和坚持是加速器,谦虚是刹车。

14.经理坐下,下属就躺下。

15."马上做& quot意味着带着预算目标马上去做;"想想吧& quot闭门造车,没有预算。

16.昨天& # 039;的成功经验和才华可能是明天的障碍& # 039;的成功。

17.管理者必须管理问题,而不是危机。

18.市场就像一块蛋糕。我们可以& # 039;不要走得太远去抢现有市场的份额,而是创造另一个市场,也就是再做一个蛋糕——独享这个蛋糕。

9.振兴企业,首先要振兴人。如果每个人& # 039;每个人都是太平洋和喜马拉雅山,有多大就有多深,有多高就有多高。

更多张瑞敏语录经典语录(经典励志小故事大道理4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