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视频(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视频(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鱼是许多人的最爱。鱼富含营养。吃鱼对人体各个层面都很有帮助。但是,在吃鱼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它的准备。鱼的做法很多,一般都是炖鱼。这样的制作方法可以很好的保存鱼的营养成分,也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干炒鱼块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炸鱼块的做法:

油炸鲢鱼片

原料:鸡蛋清、玉米粉、鲢鱼、花椒粉、盐、米酒。

做事的方式

1.用一个鸡蛋的蛋清和几汤匙玉米粉(比如专业炒菜,或者吉士粉),搅拌到上浆的程度;

2.鱼提前解冻,切片,用白胡椒粉、盐、米酒腌制;

3.将煎好的小鱼蘸蛋清糊,放入锅中煎熟。首先,用小火炸一下油。火不一定要太热。煎至淡黄色。取出后,再将油加热,再次炸至橙色。装盘上桌,加入自己想要的调味品,如番茄汁、辣味、迷迭香等。

4.加炒荷兰豆,一肉一菜,就算人生完了。

煎草鱼片

原料:鲤鱼1条、葱、姜、盐、白糖、米酒、白胡椒粉、干淀粉。

做事的方式

1.鲤鱼宰杀清理干净,去头尾,沿鱼背切成两截,切片。

2.将切好的炸鱼用盐、米酒、白胡椒粉、白糖、葱段、姜片腌制30分钟入味。

3.当水温从煎锅升至六成时,在煎好的小鱼表面裹一层干淀粉,放入锅中煎至表面呈金棕色。如果喜欢脆脆的感觉,可以等水温升到八成热的时候再炒。

这两种方法都是干炸鱼。在制作干炒鱼的情况下,制作过程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这样做出来的鱼会更加鲜美。在制作干炸鱼的整个过程中,要注意熟度。油热的时候,火不适合大火,否则煎出来的鱼非常容易被烤焦。

更多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视频(干炸鱼块的家常做法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