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车美容店赚钱吗各位老板谈一谈经验(新手想开洗车店需要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洗车美容店赚钱吗各位老板谈一谈经验(新手想开洗车店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十几岁是一个人的黄金时代& # 039;对未来的期望和困惑。

就像最近入营的小珂,对未来有期待,但也因为期待而迷茫。

小珂,22岁,河南商丘人,热爱汽车,目前从事汽车相关行业——汽车美容。

2016年,初中毕业的小可没有考上高中。他的父母为他安排了一所中专学校学习面点师。

小珂不愿意选择这个专业,因为他不& # 039;I don’我一点也不喜欢当厨师。我不喜欢处理这些事情。但是小珂& # 039;s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强壮的人,他赢了& # 039;我不允许小珂反驳他。

没办法,他只能上学。

我不& # 039;我不喜欢它,当然我也不能。我什么也学不到。再说学校一般都是教的,所以在学校的三年里,小珂基本上是得过且过的类型。

毕业后学校推荐了几家大的实习单位,大多是酒店。学校规定必须实践足够的时间才能自由选择,否则不给毕业证。

我可以& # 039;没办法。小珂又在酒店厨房干了一年。实习结束后,在父亲的威逼利诱下,小珂工作了半年。最后,他不能& # 039;t忍受不了厨房里的闷热,做了他没有做过的事& # 039;我不喜欢,辞职了。

小珂& # 039;他的父亲总是不同意,但也有& # 039;他无能为力。小珂& # 039;甚至不回家。他能做什么?

从酒店辞职,就得找个地方工作。小珂喜欢车,每天都想看到各种各样的车。除了修车,这种工作就是汽车美容。

最后,小珂选择在一家汽车美容店当学徒。

在汽车美容店,老板一开始只是让他洗车。毕竟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就像理发店一样,当学徒是从给客人洗澡开始的& # 039;头发。

一年的时间,小珂也学会了很多技能。他非常擅长其他服务,如打蜡,抛光,封釉,涂层和内部清洁,除了精细洗车和贴膜服务,这可以& # 039;t拆卸汽车零件进行清洁。

这样下去,小珂迟早能在汽车美容领域开始自己的事业,不仅每天能看到和接触到不同类型的汽车,还能赚到很多钱。

但事情往往不会& # 039;I don’我没有朝我们想要的方向走。小可的老板因为欠钱,把店还清了。接手的老板有了自己的团队,小珂不得不离开。

离开公司后,小珂想再找一家店上班,可现在他能说的太多,太少,太少。属于半瓶水,他要从头开始,这让他很犹豫。

他也想过创业,但是没钱没技术,所以可以& # 039;不要随便开洗车店。

看了两个月我的文章,他决定来找我聊聊,为自己做个规划。

要说小珂没技术,我不& # 039;我不同意。他洗车洗得很好,还会打蜡,上光,涂膜。这就是技术,积累足够他开展业务了。

所以,我给他的建议是:

前期从同城上门洗车业务开始做自己的汽车美容机构。

后来有了流量和口碑,就可以做同城汽车服务中介了!

看看其他博主& # 039;Tik Tok的取车和送货服务。小珂也能做到。

你为什么给他规划这个方向?一是因为小可在这个行业干了一年多,积累了洗车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喜欢车!

如果一个人喜欢一件事,对它感兴趣,并且愿意花时间去做,那么有很大概率他会做得很好。

而且洗车是个大需求,市场很大,洗车店排满大街就是明证。

所以小可从精洗车做起自己的汽车生意是没有问题的。

二、汽车精洗是汽车美容的一门生意,一门技术活,属于汽车后市场,做得好是很赚钱的!

普通洗车场满大街都是,真正能提供高价值服务的精品洗车场少之又少!

第三,汽车市场的相关服务很多,规模也很大。

有哪些与汽车相关的服务?

比如车险推荐、二手车推荐、婚车代理、汽车保养推荐等。哪个需求不大?

以二手车为例,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万辆。什么& # 039;小可在这样一个万亿美元的超市里喝上一口汤就这么难吗?

还有就是汽车保养,小珂可以& # 039;自己做不到。可以推荐给其他商家吗?推荐会有佣金吗?只要后期做好这些服务,对小可来说就够了。

01小可应该如何开始?六个字:生存与发展。

让& # 039;咱们先说生存阶段。

为了生存,你必须能够赚钱。最起码你要活得够好,在努力生存的时候也要为以后的发展积累。

如何生存?

第一步是硬件准备。

先注册一个公司,以增加信任。

然后租个偏僻的房子,租金控制在500元/月。甚至可以找个角落,用彩钢搭个棚子,再搭个活动板房。

毕竟是精洗,还是需要一定的空间来展示的。如果你不& # 039;不洗车,可以住在那里,也省了租房的费用。

找一个离写字楼和住宅区5公里以内相对偏僻的房子。你不& # 039;不需要装饰,保持干净整洁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做好下水道,这就够了!

补充一些必要的工具,比如工业吸尘器,水炮等。可以去闲鱼找一些关门的洗车店,买二手工具,只要好用就行。

买一套大概要一两千块钱,你不& # 039;I don’我不需要一次全买下来。可以一边赚钱一边买。

此外,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小可还可以订购一些装车钥匙的小盒子,钉在车位旁边。就像送鲜奶一样,自己和主人都留着一把钥匙。

例如:

这样,小珂攒的一点钱完全够用了。

第二步是软件准备。

首先,我们应该制定一个标准化的流程。

比如上门取车时,如果车主不一样,就在车周围拍照并打开车门,拍视频留存,避免发生不愉快的纠纷。

比如穿上一次性座套,垫纸,准备香薰等等。

比如还车的时候继续拍视频,给车主发照片,自己留着!

第三步,造人,准备流量。

让& # 039;咱们先谈谈吧。

流量未动,人先设。人为设计解决转化率、复购、裂变问题!

当人们建完了,每个人都想洗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会把你介绍给客户。一旦你有了名声,你就不会& # 039;以后甚至不需要排干它。有看不完的车,看不完的生意!

如何打造人?

小可只需要做好微信的创建工作& # 039;的人。

有两个部分:

首先是基本信息的设置,包括头像、昵称、背景图片、个人签名四个部分。

头像,它& # 039;穿着干净的工作服拍工作照挺好的,让人一看就知道小珂是干什么的。

昵称很简单,容易理解,也容易记住,比如& quot汽车服务小可& quot。

背景,配上一张海报,把你所有的服务都放在上面,就可以了。

签名有两部分,即服务范围和行业价值观。

二是朋友圈的创建。如果你善用3个原则,就不会有问题。

有意思,可以分享一些洗车的小笑话,比如:英菲尼迪:我& # 039;我是一辆日本宝马,我& # 039;我经常被认为是奇瑞的幽灵。当我洗车时,只收了我15元。你看不起我吗?然后配一张菲尼迪和奇瑞的对比图!

也可以分享一些生活中的趣事,和客户的有趣对话等等。

可以,可以分享一些用车小技巧,比如日常用车300问。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内容,改一改就能用!

有共鸣,你可以把你的热情服务分享给客户:比如客户要去接他老婆& # 039;第二天s家,但是车脏了,忘了洗。在10o & # 039;夜里,我开着电车去为我的顾客洗车。顾客们非常感动,不得不给自己双倍的钱.

还可以分享自己的日常学习和运动场景,为客户展示自己的洗车过程等。

如果能一直坚持做下去,一定会让客户越来越信任小可。如果你有信任,你怕你不能& # 039;don’不要成交?

说说引流。

小可最快最有效的引流方式是慢慢推,区域相对集中,比较适合我们上门送,精洗业务。

我们可以设置一个活动,比如9.9元第一次洗车,加个微信。下次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然后拿着传单到小区、写字楼、商场附近的停车场去推。

话可以是这样的:

"你好,小哥哥/小姐姐,我能占用你15秒钟吗?

我& # 039;我是一个洗车师傅,从业3年,和女朋友一起在这个城市打拼。我想在这个城市给她一个温暖的家,但我只能洗车,在洗车店打工。如果您需要洗车服务,我可以提供上门取车和送货服务。它& # 039;第一次只要9.9元。老板给了我50个推广任务,我今天刚完成23个。可以邀请你加个微信支持我吗?今后,只要你需要,我将随叫随到,24小时服务!」

小可每天花两个小时推,加30个主& # 039;每天微信,也就是一个小时15条微信。它& # 039;这并不难。

这样一个月就是1000个车主的流量,一年就能聚集10000人的同城流量池!

有了流量,就不怕没生意做了。这叫,流量在手,天下我有!

这个阶段是积累阶段,解决的是创业和生存的问题!

让& # 039;让我们来谈谈发展阶段。

解决了生存问题,手里有了点钱,就开始谋划更大的发展。

如何发展?

第一步是升级。

升级什么?升级设备,升级商店,升级服务。

客户越来越多,我们可以把店面环境做得更好,设备用得更好,这也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变现。

此外,服务也需要升级。

小可是搞汽车美容的,所以他可以& # 039;不要把这个蛋糕送出去。

他可以更好的做精细水洗,学习贴膜的技术。这些服务的利润还是相当高的。

然后就可以深度构建自己的服务体系,制定标准的服务流程。

"比如:定制精洗服务:1580次(这种深度精洗需要学习)

超精细洗涤服务:138次,建议一个月洗一次。

普通精洗68次.当然价格也会提高!

服务要和原来的内容差异化,要升级,让客户感受到价值!」

最后,它& # 039;做好精准客户管理就可以了。

例如,如果您选择138精洗的所有者,主要是BBA的品牌,我们应该注意!收集客户的详细信息。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自己的价值,客户单价和单位时间的产量!

第二步,做好同城短视频引流。

短视频账号的建设主要是基本信息的设置,比如头像、昵称、简介、背景图片等。这些内容都包含在微信的基本信息里,可以直接使用。

至于视频的内容,它不& # 039;不需要太复杂。把自己洗车前后的照片拍好就行了,让大家看到你洗车的认真。还可以把客户反馈的截图放在上面,做个视频!

当然,你需要学习拍摄技巧。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教程,几块钱就可以买到,比如某网站。

第三步,做好汽车相关服务。

前面说过,汽车相关的服务有很多,比如车险推荐、二手车推荐、婚车代理、汽车保养推荐、汽车用品推荐等等。

小珂& # 039;手里全是流量,所以它& # 039;没有必要推荐汽车用品。会不会有想卖车或者买车的人来找他?想用婚车?

只要小珂& # 039;s服务好,大家都信任他,做同城汽车服务中介没问题。

有三种方法可以改变:

第一种是通过收取服务费来实现。

在生存阶段,洗一辆车35元,这是市场平均价格。小珂一天洗10辆车,营业额在350元,成本在70元。

每天盈利300元左右,月收入8000-10000,这只是保守估计。

在发展阶段,服务会升级,价格会更高。

我们在当地有相对集中的万人车主流量,10%转化率1000辆车。每辆车都是

去掉成本后,多雇两个工人,裁掉一半,收入也就34万。

加了定制精洗怎么办?客单价越高,赚的就越多。

二是汽车美容服务的实现。

到了发展阶段,各种汽车美容服务都上来了,都可以实现了。

能经常做精洗的车主,对内饰和外观的要求都非常高。如果能引导他们,成交就很简单了!

汽车美容的利润还是挺高的,除去人工租金,应该能达到40%-50%。想想吧,这& # 039;it’真的很吸引人!

第三是汽车相关服务。

如上所述,车险推荐、二手车推荐、婚车代理、修车推荐、汽车用品推荐都可以作为变现点。

再看汽车用品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8400亿元。能& # 039;t小可,有流量,进去喝点汤?

还有买卖二手车的服务。看看二手车万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小珂身边都是车主,所以信息会比别人快。

还有& # 039;这也是婚车市场。稍微好一点的车,比如BBA,500-1000元一天,6-8辆的车队。它& # 039;小珂拿几十万的佣金不算多吧?更不用说超级豪华的车队了!

这从上面婚礼仪式给出的婚车租赁价格就可以看出来。

目前小珂已经找到好房子,正在做简单装修。等装修完成,设备配备好了,就可以开始推排水了,但是我& # 039;恐怕不行& # 039;小可推引流太难了。

只要小可能忍受拒绝,承受这些压力,坚持完成每天的目标,等待他的将是多姿多彩的人生!

更多开洗车美容店赚钱吗各位老板谈一谈经验(新手想开洗车店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