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款手机p50怎么样(华为手机p50百度百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最新款手机p50怎么样(华为手机p50百度百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即将发布一款名为P50E的新机。

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目前手机上的P50一模一样。

预计售价在3000-4000元区间!

哇!好久没看到华为旗舰系列卖3000元以上了!

只是三年前感觉的一个梦,不是吗?

嘿,嘿,别激动!我们要看看这款手机为什么叫E,改了什么。

消息称,该机外观和主要硬件配置与P50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处理器换成了高通骁龙778G芯片.

这款芯片是高通在2021年5月发布的低端芯片。目前搭载该处理器芯片的产品有IQOO Z5 VIVo T1、Realme Q3S和OPPO K9S。它们的共同点是都是千元以上的手机。华为放在3000多块钱的手机上有点说不过去吧?

现在主流的安卓旗舰手机基本都卖3000元以上。无论哪个厂商在这个价位段都堆了很多材料,希望消费者在这个价位段能有更好的选择。现在华为却逆势而为,选择把处理器装在这款千元机上,希望消费者用了一年就不忍心了,再换个新的?还是你的鸿蒙系统操作系统能神奇的把高通骁龙778G优化成高通骁龙8gen1体验?

而且我也没说华为手机连5G都不支持。消费者为什么要支持你的手机?就算你的手机业务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也不能成为你割韭菜的理由吧?

几年前我在网上强调过,终端消费者业务不是华为的主要收入来源,大部分是运营商业务和服务器。现在,手机是不是不可能赚钱了?如果你要卖一部手机,把你的客户连根拔起?

如果说三年前华为手机开始涨价是因为芯片缺货,当时市场还有巨大的需求,那么我们可以理解当时的涨价行为,但现在华为已经完全脱离麒麟芯片,开始使用高通骁龙芯片,所以产品本身应该不会定价过高。

在华为低谷的时候,国内所有消费者都选择支持华为,当它断货的时候,它能把你送上世界第一的位置。现在呢?使用高通芯片的华为根本上不了销售榜。华为还不明白是什么吗?

更多华为最新款手机p50怎么样(华为手机p50百度百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