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g-shock(卡西欧ga),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西欧g-shock(卡西欧ga)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卡西欧casio-Shock玫瑰金,我从来没戴过表。我被种草了。之前去邮轮,在免税店买东西突然看到这块表,眼睛都不敢动了。太美了。虽然是运动风,不是时尚手表,但是这个配色真的很少女。非常适合夏天,充满活力。白色和玫瑰金配色,除了指针,还有数字显示时间,同时还可以显示星期几~感觉好方便。

我是一个不太爱买手表的人。基本上都是别人给我的,哈哈!这个卡西欧是我弟弟上个月生日的时候送的。型号是GMA-S120MF,表盘很大。我喜欢带一个大表盘。很帅很酷,有时候带个小表盘,如果那天走的是婉约路线的话。颜色是杏色的。很好看但不俗气。我哥说有紫的,然后做了个撇嘴的表情。我大概猜到了它的样子。当然,表带的材质很容易脏,所以请小心处理。

更多卡西欧g-shock(卡西欧ga)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