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能练屁股吗(平板支撑锻炼臀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板支撑能练屁股吗(平板支撑锻炼臀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一个平板支撑屁股,不要翘起来。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如果屁股翘起来,会让腰部塌陷,对腰椎造成更大的压迫。你不应该以正确的姿势倒下。做平板支撑时,可以找专业人士指导,避免动作不规范,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平板支撑,也叫腹桥,是一种简单的肌肉训练,可以刺激全身很多肌肉群,但主要用于训练我们核心部位的大小肌肉群,包括腹横肌、腹直肌、腹斜肌、臀腿肌等等。是俯卧撑起始姿势等长收缩,用自己的前臂或手掌支撑自重的一种静态核心训练动作。

平板支撑的动作属于静态训练动作,既没有离心收缩,也没有向心收缩。而且平板支撑是自重训练动作,在动作正确的前提下,几乎不存在受伤的可能。与传统训练相比,能更有效、更全面地刺激深层肌肉。

如何做一个标准的平板支撑的俯卧位,双肘支撑在地面上;小臂在肩膀正下方,小臂垂直于地面;保持背部挺直,臀部下压,核心收紧;双腿伸直,双脚微微分开;脚垂直于地面,脚趾支撑;保持自然呼吸。

更多平板支撑能练屁股吗(平板支撑锻炼臀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