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的日系轿车哪款好(十万左右的日系车哪一款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万左右的日系轿车哪款好(十万左右的日系车哪一款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0万日系,如果从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中选,10万日系的估计是丰田的炫,本田的飞度。把这车炫成代步车还行,但对驾驶品质不要期望太高。反正很一般,噪音有点大,有点飘。每天在市区骑行没问题,上高速100km以上还是有点吓人。让你眼花缭乱的是安全配置还可以。9万顶配4气囊,ESP,胎压监测,飞度顶配需要10万才有ESP。感觉有点坑。飞度就算有优惠,优惠后也接近10万。10万只有一个顶配ESP。如果你更关心安全,建议炫一下。不过飞度的优势在于空间大,尤其是后排空间,作为小型车来说比较宽裕。而且两款都是1.5L发动机,飞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1马力,峰值扭矩也比芷玄好很多,达到了155牛米。而芷玄的1.5L发动机只有138牛米,差距不小。其实这两款车比其他的差一半,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真的不一定比得上国产车,就是本田的发动机真的好,其他方面比如做工用料。无论是底盘还是驾驶体验,很多国产车都已经超过了10万元以下的合资车。虽然众所周知日系车省油,但是现在国产发动机的技术也不差,1.5L的发动机哪里会浪费燃油?所以预算10万的话,还是考虑国产车比较好,主要是配置多,开起来舒服。为什么一定要买日本车会觉得委屈?

更多十万左右的日系轿车哪款好(十万左右的日系车哪一款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