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图解(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图解(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天两次,或者如果需要的话,涂在脸上或脖子上。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在倩碧洁面皂和洁面乳后使用。建议每天早晚按压适合个人使用的透明黄油,一般2泵左右。用水后,精华前,按摩全脸直至吸收!

1.无论任何护肤,必不可少的第一部分就是洁面。面部深层清洁是首要关键,会影响后面的吸收功能。可以用洗面奶或者肥皂配合清水洗脸。

2.第二部分是墨粉。其实可以用爽肤水,乳液,化妆水。第二部分主要是保持皮肤湿润,用手轻拍脸部,让爽肤水完全吸收到脸部。几分钟后,当你的皮肤恢复自然状态,脸色清爽,就可以准备第三步了。

3.第三部分是用倩碧黄油。倩碧黄油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吸收使皮肤湿润细腻。但是,使用倩碧黄油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急于求成。大量使用倩碧黄油,额头、鼻子、下巴、脸颊都要涂。然后用手指轻轻均匀涂抹,慢慢按摩,直到黄油完全被皮肤吸收。在护肤的过程中,涂抹在额头、鼻子、下巴、脸颊。

倩碧经典黄油出新版——透明黄油!清透啫喱有24小时保水技术,可以加强自身的水屏障,提高皮肤弹性,有外排污水的效果。凝胶呈水样,无色无味,按摩后可完全吸收。与经典黄油相比,它更清爽无负担,而且皮宝宝油也很好!

更多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图解(倩碧透明黄油使用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