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身份证号查询名下房产(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房产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通过身份证号查询名下房产(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房产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1年1月29日08:37在“新国八条”中,“限购令”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为最严厉的政策,虽然目前重庆是否会出台“限购令”还没有官方说法。日前,记者从国土房管部门了解到,主城区实施“限购令”已经有了技术支撑。

据介绍,去年以来,重庆斥巨资对主城区房屋登记系统进行联网。在市国土房屋权属登记中心,记者看到,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已经可以查到自己名下在主城区的所有房产。该系统还与社保系统联网,可随时查询主城区社保缴纳情况。以后如果结合民政部门的婚姻登记信息,就可以查询到家里所有购买房产的人的信息。

根据“新国八条”的要求,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的城市,要在一定时期内严格制定和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对拥有1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和能提供一定年限本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原则上限购1套住房;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定年限本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出售本行政区域内的住房。

目前,全国已有24个市县正式进入限购时代。此外,预计近期将有30多个城市被“限购令”覆盖。

记者陈福勇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如何通过身份证号查询名下房产(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房产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