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设备(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电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设备(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电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大尺寸LCD (32”)价格快速下降,新功能不断增加,企业需要考虑买投影仪还是买LCD更有优势。要考虑的一些变量有产品质量、价格、屏幕效果、屏幕尺寸等因素。我们将从商业组织的角度来讨论这些因素,以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策。

LCD或显示器的背光寿命通常为3万到6万小时(也就是说,如果每天使用6个小时,就可以使用16年)。即便如此,大多数液晶显示器都可以更换背光。投影仪灯泡的寿命通常只有2000小时。

:基本款投影仪3750元左右。但如果投影仪用于视频会议或板房演示,则需要分辨率高、对比度好、色彩饱和的投影。这样的单个投影仪接近1500元。另外,还要考虑投影仪灯泡和投影屏的价格。一个典型的投影灯泡几乎一两年就需要更换一次,灯泡的成本在3000元/灯泡左右。46“液晶电视或显示器的成本约为20000元人民币。在考虑是购买投影仪还是液晶显示器时,价格不再是问题。

:DLP或LCD投影仪使用的玻璃面板将红、绿、蓝三色组合在一起,形成图像。当坐在靠近屏幕的位置时,你会在图像的边缘看到不同的颜色,这被恰当地描述为彩虹效应。彩虹效应带走的画质很头疼。高端投影仪已经能够减少彩虹效应,但问题仍然存在,而且这些高端投影仪的价格更高。近距离看液晶电视或液晶,画面质量不错,没有彩虹效应。

反之,投影仪无法与液晶屏进行画质对比。LCD在色彩鲜艳、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图像清晰度等方面都比投影仪好很多。除非企业购买更贵的高流明投影仪,否则观众在环境光下观看投影图像时,需要面对昏暗的画面或者靠近幕布。液晶显示器的亮度和色彩质量要好得多。

视角曾经是液晶显示器的一个大问题,但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大多数液晶显示器可以达到176度。投影仪会出现像素停滞,液晶显示器会出现斑点。针对这两个问题,厂商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来解决这些问题,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提供保修服务。

:普遍的想法是,大多数投影仪的屏幕尺寸都不是问题,因为将投影仪移动到离屏幕更远的地方,可以获得更大的图像。这是不正确的,图像质量会随着变大而变差。购买投影仪时,大多数购买者选择最高优化的投影图像尺寸(从76英寸到120英寸),但正常使用时实际投影图像要小得多。如今,如果企业需要投影图像最大的大型LCD,有各种价格范围可供选择。

:投影仪易于携带和移动。对于一些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优势,也可能是劣势。液晶显示器耐用且可移动,但不如投影仪轻。

:根据不同的单位和亮度,LCD耗电更多。而便携式投影仪消耗的能量要少得多。这是两个很难比较的技术性能参数。

:大多数液晶显示器比投影仪有更多的数量和不同类型的接口。因此,更多的设备可以连接到LCD显示器。

其他新功能:液晶显示器上出现的新功能对企业来说非常有价值。比如带触摸屏功能的液晶可以当数字白板用,很容易抓取电子文本文件。

更多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设备(如何选购企业用投影仪电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