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视频(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视频(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许多人喜欢凉菜。在餐馆点菜时,我们每个人都点了一道凉菜。其中,黄瓜拌木耳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道菜。不仅味道好,还能补充我们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黑木耳也有非常好的抗血栓和降血脂作用。因此,许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也需要多吃黑木耳。

黑木耳也有很强的吸收作用。经常服用有利于使体内造成的废物立即排出体外。厨房热,做饭是一种煎熬,所以夏天饭桌上的凉菜是必然的选择。今天就来一道简单但营养的菜吧。小青瓜和天然木耳让它又脆又健康。"

黄瓜拌木耳的方法

1.将黑木耳用冷水浸泡2小时,直至起泡。

2.然后把它分成小块。

3.将水烧开,将黑木耳焯至水再次沸腾,盛过凉的开水晾干备用。

4.红辣椒切粒,姜和蒜切碎。

5.丝瓜洗净去皮,全部去皮就可以了。我那样做是为了保护我的眼睛,然后把它切成一小块。

6.把所有的原料放在一个碗里。

7.加入调味料,搅拌,装盘。

材料:干木耳1个、丝瓜1个、蒜粉1个、盐适量、酱油适量、醋2茶匙、白糖3茶匙、香油1茶匙、味精1茶匙、熟油适量(或不必要)、辣椒(或小米椒)、植物油1茶匙(或2)、炒勺1把(或不必要)。

黄瓜和黑木耳混合的过程:

1.干木耳用冷水浸泡2小时以上,洗净,碎成小块。煮2分钟,上下鱼,控干。

2.丝瓜洗净,去皮(也不要去),切丁。与黑木耳一起放入碗中,撒上蒜末。

3.将熟油辣椒、盐、(味精)、糖、酱油、醋、香油倒入小盘中(如果是小米椒,在木耳黄瓜上撒上蒜粉),拌匀,称重。

4.将植物油烧开,倒在菜上,然后拌匀称重。

拌黄瓜木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非常容易做。如果我们喜欢这种特殊的食物,我们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自己做好了。把菜准备好,放在一起,倒入适量的油、盐、鸡精等。这道家常菜就做好了。所以,如果你喜欢这种特别的食物,请把家里的食物准备好,伸手去做。

更多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视频(好吃的黄瓜拌木耳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