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离开后的巴萨(球王梅西离开巴萨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马尔离开后的巴萨(球王梅西离开巴萨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夏天,国际足坛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内马尔的转会。这场传闻了近一个月的闹剧,终于在内马尔落幕& # 039;我们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出发。巴塞罗纳官方宣布内马尔已经支付了违约赔偿金并离开了俱乐部。预计下周一,巴黎官员将宣布内马尔的加入。

预计法国将斥资逾5亿欧元收购内马尔。包括2.2亿的违约金,3000多万的年薪和签约费,再加上高比例的法国税制,这笔转会无疑成为了国际足坛历史上最昂贵的交易。

天价转会费也体现了内马尔无可比拟的价值。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超巨星& # 039;足球。内马尔已经展示了梅罗的技术水平。华丽,犀利的传球和关键时刻的大心脏,内马尔已经在巴萨得到了他能得到的所有荣誉。现在,只需要一个世界杯冠军,一个金球奖,内马尔就足以名垂青史,成为巴西& # 039;与贝利齐名的新球王。但在巴萨,有梅西这棵大树,金球奖对巴西人来说有点太遥远了。

那么当内马尔来到巴黎时,他有机会超过梅西吗?

更多内马尔离开后的巴萨(球王梅西离开巴萨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