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挨着马路很吵如何隔音(房子靠近马路,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隔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卧室挨着马路很吵如何隔音(房子靠近马路,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隔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门窗用密封条,空调管道穿越用水泥隔音。根据门窗的材质,可以选择:塑料门窗密封条和木质门窗密封条。

噪声控制

1.降低声源的噪音。工业和交通运输可以选择低噪声的生产设备和改进生产工艺,或者改变噪声源的运动方式(如阻尼、隔振等措施降低固体发声体的振动)。

2.降低声音传播中的噪声,控制噪声的传播,改变声源已经发出的噪声的传播,如采取吸声、隔声、声屏障、隔振等措施,合理规划城市和建筑的布局等。

3.当受声者或器官的噪声防护无法在声源和传播途径上采取措施,或采取的声学措施仍达不到预期效果时,就需要对受声者或器官采取防护措施。比如长时间接触职业噪声的工人,可以佩戴隔音耳塞、耳罩或头盔等护耳用品。

更多卧室挨着马路很吵如何隔音(房子靠近马路,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隔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