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其实是最厉害的(刘备强势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备其实是最厉害的(刘备强势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边肖带给你刘备的缺点。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和边肖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他是我的兄弟,三国中最著名的集团,属于刘备,关羽,张飞。在刘备还只是一个无名小卒的时候,他却能够收服张飞和关羽,让他们从此死心塌地地跟着他,足以说明刘备在俘获人心方面是极其强大的。而是因为刘备的一个致命缺陷。看来跟着刘备打天下的人基本都没有好下场。

像诸葛亮这种本来就是天才的人,本来可以帮助刘备夺取天下的,但是因为刘备所谓的仁义,他冒了很多险。比如诸葛亮建议刘备用武力取代刘表,本来可以壮大自己的实力,但是被拒绝了。曹操会找各种理由抓住它。尽管他最终成为了蜀汉的首相并身居高位,但他为蜀汉伤透了心,在54岁时去世了。可以说是拼尽全力而死。

再比如赵云,他跟了刘备近30年,却一直没有得到重用。五虎将军中,赵云武功第一,但未能充分发挥才华。真的很可惜。在刘备眼里,赵云只是一个勇士。

他的两个兄弟张飞和关羽死得很惨。关羽为刘备征战天下。刘备在益州称帝后,却因为不信任别人,关羽惨死在荆州。没有人一生幸运,就连无敌的将军也失去了双脚。关羽最后的价值被刘备榨干了。

借关羽之死为兄报仇,其实是刘备贪图吴栋借机拿下吴栋,进而北伐曹魏夺取天下。最后的结果是惨败。他没有赢得战斗,而是失去了勇敢的士兵张飞。让蜀汉国力大减,元气大伤。最后,担子落在了诸葛亮身上。

虽然蜀汉的才能比不上曹魏,但还是有一些能人入选,但张飞和关羽是刘备最信任的人,每当有大事发生,他们都是见死不救的。据说卧龙凤雏有一个人,可以保卫整个世界。但是最后刘备得到了他们两个,却没能得到全世界。也是因为刘备这个老问题把自己当成了道德模范,不得不出兵,理由很充分。庞统建议直接武力攻益州,结果却是刘备的“仁义”让他错过了机会。最后庞统死了,还是照常去益州。真的没必要。

曹操的用人原则是毋庸置疑,而刘备的用人原则是要么你是道德模范,要么你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纵观三国历史,刘备以正义之名出兵。为了以正义的名义等待这样的机会,他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来统一三国。可以说张飞是被刘备直接或间接杀死的。再比如夷陵之战。诸葛亮为什么不说服刘备?就是因为诸葛亮太了解刘备了,他哥哥被杀了,这么好的机会他没有打,刘备也没有用这个名字打吴栋。他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诸葛亮没有劝说。最后我输了,我自己的人生也很快被牵扯进来。

更多刘备其实是最厉害的(刘备强势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