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才好吃(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最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才好吃(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最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常生活中,很多盆友都喜欢排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好吃的排骨。有人觉得自己做的排骨没有其他厨师做的好吃。为什么?其实炖骨头不仅要讲究熟度,还要讲究调料的放入量,这些都决定了排骨好吃不好吃。那么,八角炖骨头是怎么做的呢?怎样才能做出好吃的八角炖骨?

怎么才能做出好吃的炖骨头?我们中国人做菜讲究色、香、味。这三样缺一不可,好吃。还不如我们每天去酒店餐厅吃点价格,从今天开始学习培训怎么做八角炖骨头。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和训练吧。

炖排骨的家常菜做法:

原料:猪排、胡萝卜、土豆、冬瓜、豆角、老玉米、八角、花椒、姜片、小葱、八角。

练习:

1.猪排用流动水洗净,剁成5厘米长的块,然后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左右。去除血沫后,捞起晾干备用。

2.土豆和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3厘米的滚刀片。长茄子洗净,带皮切成3厘米的丁。

3.将老玉米切成1厘米厚的圆段。冬瓜去籽,去皮,切成3厘米的滚刀块。豆子洗净,掐掉两边,撕成两片。

4.在热锅中用中火烤油。烧至五成热时(将手掌放在炒锅上,能感觉到热流燃烧),将八角、花椒、姜片、小葱、八角放入其中炒香,再放入东北酱、盐锅中炒出香味。

5.将猪排、胡萝卜、土豆、冬瓜、油豆、老玉米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约1200ml)。大火烧开后,转文火,盖上外盖煮40分钟左右。

6.最后放入四季豆,再次煮15分钟。

看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喜欢排骨的盆友们有没有学会用八角炖骨头?其实学着训练炖骨头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如果你按照上面的秘方做,你可以为自己做一道非常美味的八角炖骨头。排骨虽然好吃,但是不适合吃太多,可以防止肉制品容易消化不良,损伤肠胃。所以,排骨好吃,但是不要贪!

更多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才好吃(八角炖排骨怎么做最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