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模式怎么设置陌生人打不进来(设置了勿扰模式为什么还有陌生号码打进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勿扰模式怎么设置陌生人打不进来(设置了勿扰模式为什么还有陌生号码打进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手机勿扰模式怎么设置?小米的手机勿扰模式可以设置为静音,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时开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工具/原材料:小米手机6x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2.然后找到“声音和振动”选项,点击进入。3.然后找到“静音/勿扰”选项,点击进入。4.在这里,你可以设置为静音、勿扰,也可以选择“定时开启”的选项,点击进入。5.点击底部的“添加”。6.免打扰模式可以设置为特定的所需时间。

怎样才能找到我的手机勿扰模式?它在哪里?谢谢大家!智能手机可以直接拉下屏幕看。如果没有,就去设置功能找。

小米双卡手机如何设置勿扰模式下拉通知栏,打开想月亮的图标,或者设置后打开勿扰模式?

如何设置oppor9免打扰模式Hello下拉状态栏,然后单击下一个防打扰模式。或者在设置-通用-安全服务-假日/防打扰模式中打开。打开防打扰模式/假日模式后,当屏幕关闭时,来电和短信提醒将静音。

vivo手机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以vivoX21手机为例,操作步骤如下:1。打开vivoX21手机,进入主菜单,点击设置按钮选项。2.进入手机设置界面,点击第九行的免打扰模式。3.进入免打扰模式界面。4.将手动开启右侧的钥匙向右滑动,将其打开。手机现在处于请勿打扰模式。

更多勿扰模式怎么设置陌生人打不进来(设置了勿扰模式为什么还有陌生号码打进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