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并简单(表示开心的四字词语词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开心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并简单(表示开心的四字词语词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心花怒放。解读:我的心像盛开的花朵一样快乐。来源:《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quot;只有他的一言一行让一个叔公心花怒放。"

2.眉开眼笑,释义:形容非常兴奋和高兴。来源:《意中缘拒妁》:& quot;如果你提到一个人才的名字,我& # 039;恐怕你们两个都要笑了。"

3.微笑,释义:形容满脸笑容,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来源:《初刻拍案惊奇》:& quot;我妈妈只是把她的担心变成了快乐,笑着说& quot幸运的是,她的儿子有辉煌的一天,但有时他很努力。"

4.欢呼,释义:高兴得像麻雀一样跳来跳去,形容很开心。来源:《庄子在宥》:& quot;鸿蒙系统会高兴地游泳。"

更多关于开心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并简单(表示开心的四字词语词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