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板材是什么材料做的(GRC板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rc板材是什么材料做的(GRC板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rc板是一种以耐碱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水泥砂浆为基体材料的纤维水泥复合材料。GRC是一种通过形状、纹理、质感、色彩来表现设计师想象力的材料,也是GRC材料产品的一个分类。在原材料和做工上都是一样的,具有环保、保温、防水防潮、隔音好、安装清洗方便等优点。除此之外,还具有以下特点:甲醛含量合格,甲醛释放量9mg,板材密度0.65g-0.85g,含水率12%,板材无明显分层、透底、鼓包、空鼓、修补痕夹层等现象,GRC板具有良好的握钉力、内结合强度、静曲、吸水厚度膨胀率等。根据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多年的研究成果,为保证GRC产品的长期耐久性,应采用耐碱玻璃纤维和低碱度水泥的双保险技术路线。目前国内GRC板主要有两种,一种是GRC轻质平板,一种是GRC轻质空心板。

更多grc板材是什么材料做的(GRC板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