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品种(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品种(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追求美的女性朋友都很期待用柠檬汁减肥。柠檬汁中含有的因子和遗传基因对减肥有非常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我坚信大家都没有掌握。所以,我坚信朋友们还没有掌握柠檬汁瘦身的方法。那我们就互相了解一下吧。

原材料:

1.一个半青柠檬

2.纯蜂蜜为宜(看你喜不喜欢甜密茶,喜欢就多放点)

3.3-4个茶包(不然就散装绿茶。云南滇红和中国祁宏都是散装出售的。想买锡兰红茶或者喝伯爵茶,得去大超市卖进口货)

练习:

1.将茶包放入用热水烫过的茶具中,将茶包浸泡在沸水中并扔掉此茶叶,然后引入沸水泡茶。

2.将青柠檬切成片,一片的厚度最好控制在3-4mm。切好后,可以把干柠檬片放入茶具中。(我之所以先放干柠檬片泡茶,是因为干柠檬片可以保持美观大方。)

3.浸泡4-5分钟,然后倒入水杯,慢慢享用!现在可以加纯蜂蜜调味,也可以等茶凉了再加。会更健康。如果可以的话,在杯子里放半片薄薄的干柠檬,那么喝起来会更有吸引力,也更烈。

方法二:

原材料:

柠檬,糖,纯蜂蜜。

练习:

1.将柠檬洗净,切成片,放入可密封的容器中,放入糖,搅拌均匀。

密封后,放冰箱,浸泡一晚。

两个青柠檬洗干净放入一杯开水中,然后冷却温热,加入纯蜂蜜。

注意:

1通常是1个青柠檬加1汤匙糖。这个比例作为我的爱好。

纯蜂蜜不宜用开水冲。因为纯蜂蜜中含有水果酵素,接触开水会释放出过多的“羟甲基糖酸”,破坏纯蜂蜜中的营养成分。

在上面文章的内容中,我们了解到了柠檬汁减肥的做法,这是经常应用的。不仅对清肠排毒身体有非常好的效果,对于经常出现肚腩,想要快速减肥的小伙伴们也有非常非常好的实用效果。

更多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品种(减肥柠檬水的做法都有哪些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