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对阿贾克斯比分(欧冠里尔vs阿贾克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利物浦对阿贾克斯比分(欧冠里尔vs阿贾克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欧冠利物浦vs阿贾克斯(巴萨vs阿贾克斯历史交锋)002拜仁慕尼黑VS巴萨

这两支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欧冠小组赛同组。上赛季巴萨主客场3-0惨败,两轮对阵拜仁一球未进,是球队历史上的耻辱战绩。此外,上赛季最后一轮客场3-0失利后,巴萨被拜仁直接送出,这让巴萨时隔21年再次无缘欧冠淘汰赛,也是连续26年无缘拜仁。巴塞罗那从来不打区域联防。所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受到了攻击。谁能打区域联防?他们只是让后卫一对一的看拜仁球员,和拜仁前锋比较速度和个人能力,所以拜仁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在拜仁打巴萨的时候,我们经常看到拜仁在反击中获得了很大的空间,有时候甚至形成了多打少的局面,这是拜仁最喜欢的局面。拜仁是一支火力极度分散的球队,每个人都有射门的能力。本赛季已经有10个人进球了,很难防住巴萨的一对一防守。所以这场比赛我会是拜仁球迷。

以3-2 4-2获胜

04里斯本VS热刺

作为葡超老牌球队,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开局不佳,接连输给波尔图和查韦斯。不过球队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及时调整状态后,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连胜期间没有对手,防守端的强度一下子就满了。里斯本竞技不仅从联赛中恢复过来,而且在欧冠小组赛首轮表现出色。小手轮面对老牌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里斯本射门仅8次但每一脚都足以构成威胁。球员们战术能力很强,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欧冠小组赛第一轮。这一次,他们也有了对阵热刺的里斯本竞技一战的实力。

任平1-1 1-2

05利物浦VS阿贾克斯

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面对的是荷兰队的领头羊,以及球队成员之一的阿贾克斯。要想成功杀入欧冠16强,利物浦必须赢下这场比赛,克洛普没有理由赢!上周末英超联赛全面延期,这给了利物浦一个休息的机会,没必要进入紧张的周双赛。刚刚伤愈的蒂亚戈和约塔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尽快找回自己的感觉。目前已经具备首发能力,对于利物浦的中场控制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而这样一来老将米尔纳回归右中场位置,也能起到亨德森的延时保护作用。阿贾克斯的防守更大的问题是不够高。上赛季还在本菲卡的努内斯在欧冠被罚,所以利物浦可能会沿用这一招,好好利用头球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利物浦。

赢了(博让以3-1 2-1赢了)

更多利物浦对阿贾克斯比分(欧冠里尔vs阿贾克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