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视频(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视频(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吊兰又名中国吊兰,因其膨胀、丰满、绿色的椭圆形小叶,形似珍珠而得名。吊兰的花呈黄白色或淡紫色,小巧可爱,挂珠一般为观赏性盆栽。四年后,它们可以长到一米多长。它们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深受家庭花农的喜爱。让& # 039;下面我们来看看佛珠吊兰的栽培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栽培方法

1.温度

吊兰喜欢温暖湿润的生长环境,最适宜的温度是20-30摄氏度。所以春秋两季栽培吊兰不必严格控制温度,放在有散光的地方即可。夏季气温过高,水分蒸发快,需要给吊兰降温,所以必须增加浇水次数;冬季气温过低时,应将吊兰移回室内栽培,防止低温冻害。

2.照明设备

日常光照的时间和强度要严格控制。春秋两季日照不强时,吊兰可种植在光线散射的地方或室外;夏天气温高,要注意及时补水,吊兰要放在阳光不能直射的地方遮阴。那里太多的光会灼伤树叶;冬季日照不足时,可将吊兰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补充光照,促进生长。

3.*土壤

因为吊兰喜欢排水透气性好的土壤,所以在选土的时候,可以用沙河和花园混合少量的基肥。保持土壤稍微湿润。

2.有关注意事项

1.吊兰的根系很浅,可以种在浅盆里。一般底孔用瓷砖填充,并覆盖一层煤渣或粗砂,以增加透气性和滤水性。*土最好用烂树叶*,混一定量的沙子,沙比1:3左右。

2.吊兰在高低温下生长缓慢,特别是30以上的高温,几乎处于休眠状态。要少浇水少施肥,不然容易烂根。这也是修炼成功的关键之一。

3.吊兰很少发生病虫害,但是春天有蚜虫。抹或喷1500倍氧乐果及时杀灭。夏螨次之。用三氯杀螨醇1000倍液杀灭螨虫,注意通风,增加叶片湿度,可以减少对螨虫的危害。

以上是吊兰的饲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吊兰是一种特殊的多肉植物。很多朋友都喜欢留着。大部分人种植佛珠、吊兰作为悬挂效果,有的甚至用来做窗帘。

你可能会对本站推荐的以下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台湾猪屎豆种植的精彩图片和热评。

推荐:如何给金鱼和吊兰浇水?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视频(佛珠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