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英文(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英文(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带着孩子的母亲看到一个男人拿着一张竹简,似乎在看什么。她问,你在做什么?那人回答,我& # 039;我在看书!

这也叫读书,我妈很不解。孩子走上前,翻着那些竹简。哦,原来竹简上刻了300首唐诗。有意思!

在家里,母亲来到孩子身边& # 039;的房间。问吧,宝贝!你在做什么?孩子说我在看书!孩子手里拿着一本书,母亲凑过来看。哦唐诗三百首。所以你& # 039;你真的在读书!妈妈很开心!

又一天,母亲来到孩子身边& # 039;又是房间。她看到自己的宝宝拿着手机,不停地刷着。妈妈俯身看了看,手机里显示了300首唐诗。哦,它& # 039;真是唐诗三百首。我的母亲& # 039;s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妈妈生气了。她骂,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我叫你读书,你就看这些东西。你只知道玩手机!爸爸辛辛苦苦供你读书,能& # 039;你不能静下心来读一会儿书吗?孩子无辜地瞪着眼,指着手机上的300首唐诗,疑惑地问妈妈,阿仁& # 039;手机书上的t 300唐诗?当然不是!妈妈肯定地说。

更多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英文(作为大学生,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