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电视剧最后结局(余罪电视剧之后的剧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余罪电视剧最后结局(余罪电视剧之后的剧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视剧《余罪》结局:傅国生被捕,但他不是大老板。真正的主人是沈佳文,沈佳文不仅贩卖毒品,还自己制造毒品。对于其余的罪行,他们去海上逮捕沈佳文,但她逃脱了。沈佳文& # 039;的下落不明,剩下的犯罪归队。大家都很为他高兴,但此时安嘉璐危在旦夕,余罪不得不面临新的危机。

余欣是一名警校学生。他被选为卧底,通过与傅国生关押在一起培养感情,然后通过傅国生摆脱贩毒集团。余罪因此开始了他的卧底生活。余罪& # 039;他高超的演技很快就传到了傅国生,并赢得了傅国生的信任。傅国生视余罪为知己,带他到自己家中结识妻子。

余罪一开始就觉得老付的老婆沈佳文不简单,但是他不能& # 039;don’不要总是掌握证据。单凭直觉和怀疑无法& # 039;不要逮捕沈佳文。事实证明,余罪& # 039;没有错;正在思考。沈嘉& # 039;文采是大老板,连傅国生都听她的命令,但沈佳文隐藏得很好,没有人抓到她。zui & # 039余罪等人跑去抓她,她也让沈佳文跑了。

更多余罪电视剧最后结局(余罪电视剧之后的剧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