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录音软件可以转文字免费(能够录音转文字的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录音软件可以转文字免费(能够录音转文字的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头羊,也开发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但是很多很少有人知道。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华为的超实用功能& # 039;美国的手机,可以一键将录音转换成文字。让& # 039;让我们看一看!

备忘录作为一个常用功能,经常用来记录笔记或待办事项等。事实上,点击& quot设置& quot在右上角可以打开& quot录制到文本& quot功能。

打开方法:

1.打开手机备忘录,点击& quot& quot;右上角的符号。打开后,我们可以进入& quot设置& quot选项。

2.输入& quot设置& quot选项,有三个功能选项:水印,速记和通知。只需点击& quot速记& quot函数并打开它。

3.开启功能后,返回手机桌面,靠近手机边缘向屏幕中央滑动,开启速记功能。点击& quot麦克风& quot将录音实时转换成文本并保存在备忘录中。

1.其实华为& # 039;的自带输入法也可以把录音转换成文字。只要打开键盘,按下& quot麦克风& quot按钮很久才打开& quot工具箱&quot在左上角。

2.工具箱打开后,打开& quot长文语音& quot开关(需要保持联网状态)。打开后,可以实现录音转文字功能。想说多久就说多久,还可以在线把录音转换成文字。

华为提供的以上两种录音转文字功能可以& # 039;t准确识别方言录音转换。如果你不& # 039;t没有华为手机或者需要方言录音转换,可以使用录音转文字助手,不仅可以实时转录,还支持外接音频的导入。

1.打开软件后,选择& quot实时记录传输& quot功能。如果周围环境嘈杂,可以打开& quot智能降噪& quot录制前在右上角的功能。

2.然后在底部选择合适的场景、语言、语言。选择完成后,单击& quot开始录制& quot来实时传输文本。

那& # 039;今天就到这里& # 039;的内容分享。如果你觉得有用,请告诉我喜欢。唐& # 039;不要忘记与你的朋友分享,让更多的人知道。

华为& # 039;s手机自带超实用功能!一个把录音转换成文字的键,快试试。

更多什么录音软件可以转文字免费(能够录音转文字的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